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年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8:1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曹佑清

  老妈的几个老姐妹都有手机,看得出老妈也想有个手机。我就想帮她买一个,功能简单点,可以用就行了。可老公建议,老妈辛辛苦苦养了我二十多年,今年又是我们结婚后的第一个新年,要买就帮她买个带摄像头的,也算是新年礼物吧!于是,我们就帮她挑选了一个时尚款。

  自从有了手机以后,老妈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起来!已是年末,居委会的活动特别多。每次活动都邀请老妈参加,她还搞得像真的一样,在开会时一本正经地拿出手机,帮台上的发言人一一拍照。老妈每天都会收到很多问候和祝福的短信,在我上班时,常有短信声响起,一看竟然是可爱的老妈,她把别人发给她的新年祝福都转给了我。

  上周,老妈养了十三年的猫咪过世了,她伤心得不得了。由于老妈平时在小区里有“为人好、对人热心”的口碑,小区居民得知消息后,安慰短信连绵不断。到了晚上关手机时,我帮她数了数,共收到二十多条短信。这些短信减轻了老妈的痛苦,使她很快走出了悲伤。短信应该不仅仅是我们年轻人沟通的一种现代工具!

  据老爸观察,这几天老妈开始学起了拼音。一问才知道,她不想只是转发了,她要在节前学会,这样就可以在新年时自己编辑祝福短信发给他人了。听我说要在公司的月度杂志上写写她,她急忙说,对对对,让人家过年也帮老爸、老妈买只手机当新年礼物。

  《江南时报》 (2005年02月27日 第十四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