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至内江的临客列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1:4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三茂讯

  (记者于敢勇通讯员周军榜)记者昨天从三茂铁路获悉,自去年7月1日开行的广州至内江L109/110次临时旅客列车3月31日不停运,将继续开行至另有通知时止。

  据三茂铁路客运事业部的负责同志介绍,这趟长途旅客列车为全列非空调车,挂有硬座、硬卧14节车厢,定员载客1300余人,跨广东、广西、贵州、云南和四川五省区,途经佛山、茂名、柳州、麻尾、贵阳、安顺、六盘水、昭通、宜宾、自贡等30个车站。

  该次列车为旅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较好地满足了广大乘客的出行需求,列车运行路段虽长,但票价十分便宜,全程硬座票价只有120元,硬卧下铺也只需257元,是广西、贵州、云南、四川等地打工者到广东的理想交通工具。(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