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上两周治安案件减少 警方提醒注意交通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3:37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警情概况】

  上两周(2月11日至2月24日),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入话务总量为12230个,其中接报各类报警电话2191次,较前两周下降23%。从报警的情况看,刑事案件总量比前两周下降了21%,其中路面“两抢”和入室盗窃的发案数比前两周分别下降了31%和24%;治安案件总量比前两周下降了17%。

  【案例】

  1、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加强国道的巡逻监控,加大对公路上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2月23日下午在国道324线外砂路段查获3辆涉嫌被盗抢的二轮摩托车,打响了严打整治“春雷行动”第一炮。2、2月18日,金平分局东墩派出所根据线索,缜密侦控,成功摧毁一个飞车抢夺、盗窃摩托车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曾某等4人,查破飞车抢夺案件12宗、盗窃摩托车案件5宗,缴获赃车摩托车2辆及作案工具一批。

  【警方提示】

  近期我市接连出现阴雨和大雾天气,路面能见度差,路面湿滑,请市民出行时要做好车辆安全性能检查,保持安全车速,注意交通安全。同时,天气潮湿,务必注意家居用电安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