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期盼诺亚成为“共和党下一代领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3:41 信息时报

  诺亚目前的工作就是帮布什总统推行社会保障制度改革,而小小的他心中也有自己的雄心壮志,诺亚的目标是在2032年入主白宫。他希望到那个时候社会保障制度早就已经很完善了,他说:“等到我当总统的时候,我会让国家富裕强大人民幸福安康,根本就不需要依靠社会保障。”

  诺亚在为布什摇旗呐喊的时候,也没忘了提醒人们到2032年美国大选的时候记得投他一票。

  得到共和党高层赏识

  虽然只有9岁,但诺亚俨然一幅资深共和党人的派头,诺亚已经获得了共和党高层的认可,小布什、老布什和最有权势的众议院共和党领袖汤姆·狄雷都对他欣赏有嘉。这个早熟的、自称保守的小孩甚至还说,他将寻求共和党和民主党共同的支持。诺亚认识2004年和小布什竞争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他曾作为校报记者采访过克里先生。

  诺亚充满自信地说:“到了2032年,如果选民们认为我太年轻了,不投我的票也没关系,我会先进入政府工作。”(2032年,诺亚37岁,比美国宪法规定参与总统竞选的最低年龄35岁才大两岁。)

  选择政党不受父母影响

  另外,诺亚希望自己能进入位于得克萨斯州中东部城市韦科的贝乐大学读书,或者去得克萨斯州的A&M学院,而诺亚的妈妈则希望他进入哈佛学习。诺亚说:“(关于哈佛大学)我会考虑的。”

  诺亚在政治上的选择应该说并不是来自于父母的影响,他的爸爸是一名中立者,而妈妈则是民主党人。

  爸爸经常对诺亚说:“并不是所有的共和党人都是好人,也并不是所有的民主党人都是坏人。”爸爸的唠叨实在让诺亚烦恼不已。

  对治国有自己的看法

  对于治国,诺亚有自己的看法:“我坚信,大商业和小政府搭配的社会将会和平安乐,因为商业会刺激经济的发展。”诺亚的这些思想让众议院共和党领袖汤姆·狄雷赞赏不已。狄雷曾带领诺亚参加他们的会议,而诺亚坐在高高的椅子上只顾着摇晃自己的小腿,但狄雷仍对诺亚充满信心。狄雷说:“他将是共和党的下一代领袖。”

  到现在为止,年轻的诺亚看起来似乎前途无量,他的目标已经定下了,而对手还未出现。(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