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称如有必要将会对叙利亚再次动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4:28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副国防部长泽埃夫·博伊姆2月27日表示,以色列过去曾经对叙利亚进行过军事打击,如果有必要的话,以方将来也会再次对其动武。

  据美联社报道,博伊姆说,如果以色列认为军事打击能够制止源自叙利亚的袭击行动,以色列就会对叙利亚若干目标发动袭击。

  当地时间2月25日晚11点20分,一名巴勒斯坦自杀性袭击者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市的一家夜总会门前引爆身上的20磅炸药,造成至少4人死亡,数十人受伤。这是四个月来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制造的首起自杀性袭击事件,对巴以和平进程造成严重挑战。26日,在叙利亚的“伊斯兰圣战组织”宣称为此次袭击负责。

  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26日谴责叙利亚和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圣战组织”参与此次袭击,对此,叙利亚予以否认。莫法兹称,如果巴勒斯坦当局不能够就特拉维夫自杀性爆炸事件制裁“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以色列将冻结向巴安全部队移交约旦河西岸部分城镇控制权的计划。(徐鑫)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