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4广东省新闻摄影作品年赛评选揭晓 本报拿下八个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4:4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昨日在清远举行的2004年度广东省新闻摄影作品年赛评选中,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共获所有72个奖项中的16个奖项。其中本报何建获得突发类一等奖,巢晓、朱元斌、周涛、龙成关也分别获得二、三等奖。这次广东新闻摄影的评选是本报历届参评中获奖个数最多的一次。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3个。据悉,参加此次年赛的新闻摄影作品一共有542张,经过评委的严格把关,最终评选出了2004年度各个奖项的作品,而本报一举拿下了8个大奖。
2004广东省新闻摄影作品年赛评选揭晓 本报拿下八个大奖(图)

  《咫尺隔阴阳》图片背景:2004年7月12日,广州康乐村一5层民居楼顶,一名少女伸手拉妹妹的衣服,以阻止妹妹跳楼自杀,就在她的手触到衣服的一刹那,跳楼女孩作出了也许是她一生中最错误的决定。姐姐的努力以失败而告终。



  (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