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会展中心连续三年获选“亚洲最佳会议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5:07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2月27日电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近日在第十一届世界旅游大奖评选中被评为“亚洲最佳会议中心”,这是香港会展中心第三年获得这项殊荣。

  世界旅游大奖评选是世界旅游业界的盛会之一,所有奖项的提名均严格按国际评核标准选定,再由全球超过15万名旅游从业者及8万多家旅行社投票选出。 香港会展中心董事总经理王礼仕表示,会展中心能连续三年被世界旅游大奖选为“亚洲最佳会议中心”是令人鼓舞的荣誉。会展中心会继续努力巩固香港作为亚太区首选会议之都的地位。

  据悉,2005年香港会展中心将迎接多项国际大型会议,如第八十八届狮子会年会、世界贸易组织第六届部长级会议等。

  香港会展中心于1988年开幕,扩建部分于1997年落成,开幕以来一直是国际商贸展览和大型会议活动的首选场地。在2003至2004财政年度,香港会展中心共举行了1890项活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