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清理垃圾不慎坠楼 环卫工昏迷4天后苏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5:3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凯里一名环卫工人李某在清理垃圾时从二楼坠下,当即昏死过去,人事不省。经过奋力抢救,25日,昏迷了4天的李某被医生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据介绍,李某是凯里环卫处工人。2月21日凌晨7时许,李某在凯里永乐路垃圾站清除垃圾。李某用钉耙挖被压紧了的垃圾,由于用力过猛,垃圾松开后李某失去重心,从二楼的垃圾清理洞口坠落到底层,李某当即昏迷。事发后,另一名环卫工人喊来救护车,迅速将李送进了黔东南州医院。“入院时,病人耳朵、口腔还在不断地流血,脸上、身上全部是血,根本无法看清面目”,回忆病人入院时的情景,医院护士还心有余悸。

  事发后,凯里环卫处及时送来治疗费,单位领导还多次到医院看望李某。2月25日上午,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刚刚苏醒过来的李某,病情虽有好转,但李某还不能说话。

  作者:罗应滔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