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痴情女为续前缘露宿男友家门且随地便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6:24 新华网

  竟有一女子因为对昔日男友恋恋不舍,整晚露宿其门前,还在走廊里随地便溺,严重影响邻居生活——昨晚,交通西路一居民致电本报反映此荒唐事。

  记者从居民和该小区的物业公司了解到,这名年约27岁的女性原先与其男友共同居住在该小区内。春节前男友提出分手并更换了门锁,而该女子却痴心不改,希望与男友和好。早在一周前,该女子便曾经回来要求男友开门面谈,但是没能成功。

  前天下午4时许,该女子拎着一只手提包和一只小旅行包再次回来敲门。她先是高声叫门,继而用脚踢门,见门内没有一点动静,她便蹲在门前等候。到了晚上她拿出一条床单和可乐等食物,蜷缩在门前打起了“持久战”。昨天早上,保洁工清扫楼道时发现,这名女子竟在走廊内留下了一些便溺的脏物。

  这名女子似乎对自己露宿楼道并不在意,进进出出的邻居们却觉得大伤脑筋。业主向保安反映后,物业公司迅速与女子的前男友取得联系,一夜未归的他匆匆赶回才将痴情女子劝出小区。(记者孙云)(来源:新民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