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成多省份实行农机购置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3:34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据新华社济南2月27日电(记者宋振远董振国)在中央一号文件的带动下,今年全国已有三分之二以上的省份对农民购置农机具实行补贴。

  据25日至26日在山东召开的全国春季麦田管理现场会议透露,今年中央的农机购置补贴将有较大幅度增加,各省份的专项补贴力度也将明显加大。今年农机补贴规模增加较多的省区市有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上海、浙江、山东、湖南、重庆等。

  据了解,去年中央投入农机购置专项补贴7000万元,地方配套投入4亿元。

  据新华社济南2月27日电(记者宋振远董振国)农业部副部长范小建25日至26日在山东召开的全国麦田管理现场会议上表示,目前大部分省份已明确从土地出让金纯收益中提取用于标准农田建设的比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