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电维修黑点漫天要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4:02 新晚报

  有关人士称,哈市非正规家电维修点超过300家

  本报讯 (记者郭庆库)近日,一些消费者反映,一些无照经营的黑家电维修点漫天要价,希望有关部门予以整治。

  道外区郭女士反映,1月25日,她家的29英寸彩电出现故障,她到楼下家电维修站维修,维修人员只是简单地处理了一下,就收了她近80元。2月20日,道里区安女士反映,她家冰箱不除霜,送到附近一家电维修点,稀里糊涂就被收了100多元,既没有正规发票也不出具相关证据。

  据有关人士介绍,哈市家电维修点仅证照不全的就有300余家,近日有关部门将对此进行取缔。

  有关人士提醒,市民维修家电时,一定要到有家电协会颁发或认证的信誉可靠、价格合理、能出具相应手续的正规家电维修站点维修,以免花了冤枉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