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元英语学习机 一天能卖十多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5:48 法制晚报

  本报讯平均价格在1200元左右的数码学习机一天就能卖出十几台。上午10时,记者在北京图书大厦采访时了解到,目前,与英语四、六级相关的图书及产品销量依然旺盛。

  虽然,今年英语四、六级老试取消及格线,但记者采访时发现,北京图书大厦里目前没有针对四、六级考试改革后的最新辅导书。

  在对6名埋头选书的大学生的随机采访中,大多数学生表示最犯怵的就是英语考试中的听力部分。“之前对于这次考试改革也有耳闻,但没想到听力的比重会增加这么多。”在北航上大学二年级的小冀说。

  图书大厦的一名销售人员说,周末英语考试方面的音像制品卖得不错。不少学生手拿着英语教材前来寻找相应的音像制品。

  据介绍,这里英语复读机、英语数码学习机的销售情况也很好。销售人员说:“特别是周末,平均价格在1200元左右的数码学习机一天就能卖出十几台,购买者七成是学生。”

  新东方准备推出新课程

  新东方四、六级教研专家周雷表示,该校正在进行一个整体的规划,会在第一时间以最快的速度推出针对新的四级考试的一些课程。

  对于2005年6月份考试的同学复习没有必要做任何调整,对于2006年1月份考四级的同学,需要看自己所在学校是否是教育部规定的180所教学改革的学校,以便重新准备新的复习方法。

  作者:李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