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义务教育学生伙食应补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6:41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赵桂华实习生崔宁宁)我省共建九年一贯制学校103所,针对目前此类学校存在的困难,辽宁省政协委员周海杰在提案中呼吁给九年一贯制学校学生予以伙食补助。

  建议指出,凡是实施九年一贯制的学校,由各级财政按学生人头数拨付一定的伙食补助费,比如转移支付拨付取暖费就很好,然后,要求学校必须将此用于学生伙食补助,加上跟踪审计,防止挪用和截用。不然,会造成新的学生辍学。

  学校自身没有更多经费用于学生伙食补助,“以县为主”后,县级财政用于改善办学条件的投入都难以保证,更谈不到为学生提供生活补助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