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烟台清理车辆产品"门户"14种产品退市20种产品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7:09 水母网

  水母网2月28日讯记者自市经贸委获悉,2004年度烟台《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简称《公告》)情况公布:撤消了不符合相关检测标准的7户企业生产的14种产品81个型号的车辆产品的注册登记依据,11户企业生产的轿车、轻型载货汽车、改装车、摩托车及农用运输车等20种产品108个型号获得生产准入。

  按照国家检测标准,《公告》撤消了不符合相关检测标准的一汽山东汽车改装厂、烟台汽车制造厂、山东蓬莱汽车改装有限公司、烟台舒驰客车有限责任公司、烟台海德专用汽车厂、蓬莱市兴华汽车改装有限公司、烟台开发区虎跃摩托车有限公司等7户企业生产的14种产品81个型号的车辆产品,这些产品不再作为车辆产品注册登记的依据。

  与之相对应的是,烟台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等11户车辆生产企业及新产品经审查批准并《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获得生产准入,产品包括轿车、轻型载货汽车、改装车、摩托车及农用运输车等20种产品108个型号,其中改装车包括客车、自卸车、厢式运输车、运油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等16种产品99个型号。

  另外,烟台开发区虎跃摩托车有限公司和龙口洛嘉摩托车有限公司的生产准入考核工作已通过第一阶段考核,并已《公告》,开发区虎跃摩托车有限公司生产准入第二阶段考核工作近期已通过了初审。

  《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简称《公告》)是车辆生产企业组织生产和销售的依据,也是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办理国内制造车辆产品注册登记的依据。国家通过《公告》公布获得生产准入和撤销的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所管理的车辆产品包括:在我国境内生产、销售并在道路上行驶的民用汽车产品及相应底盘、农用运输车、半挂车和摩托车产品。但无轨电车、轮式工程机械车(含装载机、挖掘机等)、拖拉机、全挂车等不实行《公告》管理。记者 赵志杰责任编辑:吕淑玉(来源:水母网--今晨6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