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门殴打外国空姐? 有关方面严批泰达管教不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8: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昨天早晨8点半,涉嫌“殴打”空姐的天津籍国脚刘云飞与队友王霄、曹阳、魏仲虎以及两名天津泰达队教练搭乘香港国泰航空公司班机离港返津。北京青年报报道,从前天下午刘云飞等人被香港警方带回警署协助调查到目前的已经到达天津,事实本身足以证明刘云飞和王霄两名队员“殴打”空姐的嫌疑并不成立,然而发生这样的事情还是让天津市有关方面感到非常的不快。

  可以肯定的是刘云飞和王霄与另两名队友曹阳、魏仲虎在飞机上玩牌时所造成的动静的确干扰了其他乘客的休息,那位后来指控刘、王二人对其“殴打”的空姐(此人是这架航班的乘务长)上前劝阻完全可以理解,不过事态没有得到控制反而进一步恶化的原因,据说与泰达队乘坐国泰航空公司飞机前往澳大利亚集训时在机场所遇到的种种不顺有很大关系。这架班机从澳大利亚飞抵香港国际机场后,刘云飞和王霄便被机场警务人员带往机场警署协助调查,一同前往的还有4名证人:曹阳、魏仲虎以及两名国泰航空公司空姐,而那名“报案”的马来西亚籍空姐则在警方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医院“验伤”。

  在香港警方的问询过程中,不仅曹阳、魏仲虎两名队员坚持刘、王二人绝没有与那名“报案”空姐发生身体上的冲突,另两位到警署作证的国泰航空公司空姐也表示:“双方除了有言语上的争吵以外,并没有看到天津队队员打人。”稍晚一些时候陪同“报案”空姐去医院“验伤”的香港警务人员独自回到警署,医院的检查报告证明,这位空姐的身体没有受到任何伤害。除此之外在场的天津泰达队球员还得到了另外一条消息:这位空姐的丈夫是香港警局的一名警司。机场警署人员表示,这在司法程序上有一些不合适的地方,并提醒刘、王二位队员拥有反诉那位空姐的权利。

  昨天凌晨1点半,包括刘、王二人在内的6名天津泰达队成员协助调查完毕离开机场警署,由于是搭乘上午的第一班飞机,他们没有再登记酒店而是在香港国际机场候机大厅内对付了一宿。昨天下午回到天津家中的国脚刘云飞对记者表示:“没想到那位空姐去了医院后就不见了,如果那天她能回到警署,我要让她当面对我们道歉。”

  虽然刘云飞、王霄“殴打”空姐一事并不成立,但天津泰达俱乐部却受到了天津市有关方面的严厉批评,理由是随队的教练在队员和机组成员发生言语上的冲突时应当立即化解矛盾,避免一场完全可以避免的误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