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FIST未来一体化士兵技术系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8:49 新华网
英国FIST未来一体化士兵技术系统(组图)
  FIST系统中包括全天候监视及目标获取技术,主要是热成像技术及其他传感器技术。 摄影:吉姆·加拉格尔(Byline :JimGallagher)
英国FIST未来一体化士兵技术系统(组图)
  2000年12月12日,英国沃明斯特,一名全副武装的英国FIST士兵正在警惕地环顾四周。摄影:吉姆·加拉格尔(Byline:Jim Gallagher)
英国FIST未来一体化士兵技术系统(组图)
  FIST系统中架设在枪支上的电视摄像机与士兵头盔上的视频显示系统相联,使士兵能在拐角处开火。摄影:吉姆·加拉格尔(Byline:Jim Gallagher)摄影:吉姆·加拉格尔(Byline : Jim Gallagher)
英国FIST未来一体化士兵技术系统(组图)
  英国的“未来一体化士兵技术”(FIST)计划是一个三军联合项目,旨在提供一种能够协助徒步士兵执行近战任务的综合作战系统。

  它将装备英国陆军、皇家海军陆战队、皇家空军以及部分装甲兵、炮兵和工程兵部队,总投资超过20亿英镑。来源:英国陆军(Acknowledgement:BritshArmy)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