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货车撞人亡 司机藏身惹非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9: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曹思诚)前日晚,佛山佛陈路上一名64岁老太被小货车所撞,昨日5时左右医治无效死亡。记者采访获悉,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因故一直未曾露面,因此遭到死者家属强烈不满。

  据了解,事发后肇事车辆所属单位的领导一度前往,并安排相关的救治,但死者家属对司机不现身的做法极为不满。据赶至现场的车辆所属方刘经理告诉记者,之所以不让司机出面,是担心家属情绪激动而导致失控。但死者家属方认为,当事司机是第一现场目击者,只有从其本人处才能了解事故发生的最初过程和大致原因,除澄清家属方存在的诸多疑点外,更多的是基于道义和人道上的一个交代,否则很难说得下去。

  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一般情况下,根据处理流程会安排肇事方与受害方会面,但时间会稍晚。

  (报料人:阿荣 报料奖: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