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联酋订购8架贝尔/阿古斯塔公司AB139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9:58 新华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2月23日刊报道]阿联酋(UAE)武装部队于2月15日在展览会上宣布购买8架贝尔/阿古斯塔公司AB139直升机。贝尔/阿古斯塔公司系美国/意大利合资公司,在其提供的飞机中,6架用于搜救,2架用于运送重要人物(VIP)。贝尔/阿古斯塔公司是在击败竞争对手--欧洲直升机公司的EC155B1后,获得这笔合同的,合同总价为8370万美元。

  AB139在高空和炎热条件下的盘旋性能及其167节的巡航速度,以及在同等级飞机中具有最大的机舱,被认为是吸引客户订购的重要因素。UAE的订单是贝尔/阿古斯塔公司在此区域的首家军用客户,但该公司官员宣称,已与中东地区不愿透漏身份的政府机构谈成了几笔生意,所销售的飞机用于运输和执法,首批飞机马上开始交付。

  阿曼皇家警察是宣布购买AB139的客户之一,它于去年8月签订了购买6架飞机用于巡逻、搜救和交战任务。(洪钟责编洪山)(来源:中国航空信息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