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骂警员“杂碎” 天王吴宗宪若罪名成立可判监1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 《新明日报》报道,台湾本土天王吴宗宪骂警员“杂碎”,指股沟妹备受舆论抨击患上忧郁症!

  台湾警方回应此事则指出,吴宗宪公然侮辱诽谤公务员,若罪名成立,将获判罚款或坐牢长达1年!

  吴宗宪去年因酒驾牵扯出的“警员包庇案”,调查结果已还涉案的两名警员清白,但吴宗宪昨录华视《天才向前冲》时,在后台对此事仍大表不满:“5分钟就有记者到达,他(警员)是想要红吗?要打老虎应该去抓警政署长,抓我干嘛!在媒体上还一副为国捐躯的样子。”最后不忘加上一句“杂碎”!

  吴宗宪去年5月无驾照又醉酒驾车,载3名辣妹被拦检,他拒绝下车酒测,在大批媒体包围下,在车上拖延约1小时才受检,酒测数值达0.41,未达公共危险罪,仅被罚34500台币(1725新元),后遭市议员质疑办案警员刘英杰、陈国屏包庇他,传出警方提供12瓶矿泉水给他,降低酒测数值!

  日前台北地检署调查后,认为吴宗宪拒绝下车酒测,加上媒体包围是延误时间的主因,涉案员警并无违法。

  不过吴宗宪对于当时员警的态度、做法仍十分不以为然,他说:“我又没得罪警察,我只不过没带身分证,不知道他是什么心态,要这样对待我!还卖新闻给cable(有线电视台)。”

  昨他更当着记者和助理的面怒骂办案警员“杂碎”!“杂碎”在教育部国语辞典中,有讥骂人没用的意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