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亨华提刀砍人,拦路抢劫,强奸生母,无恶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0: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据《重庆晨报》报道,2月24日,78岁的重庆万州区龙沙镇老林村7组村民蒋丛兰到万州龙宝警方投案自首。此前,其两个儿子52岁的罗宜诗和49岁的罗全诗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涉嫌罪名是于1998年杀害了时年24岁的李亨华。李亨华是蒋丛兰的儿子、罗宜诗和罗全诗的弟弟。对李亨华的死,老林村的村民们说:“罗家兄弟为我们村里除了一害!”他们纷纷为罗家人向警方求情。

  一提起村霸李亨华,村民们就头皮发麻———他连亲生母亲也敢强奸,随时都会提刀杀人,放火烧房。因他经常拦路抢劫,他家门前的一条大路,竟无人敢经过。

  1976年,通过邻居介绍,李元长和张龙玉夫妻俩从蒋丛兰家,抱养了其四子罗清权,改名李亨华。李亨华在学校就小偷小摸,初中时被学校开除后,与社会无业人员混在一起,白天喝酒打牌,晚上偷鸡摸狗。胆子越来越大。对他来说,抢劫就像家常便饭。

  李亨华三番五次被判刑和劳教后,“破罐子破摔”,不但没有洗心革面,反而比原来更加恶劣。

  同村村民周德发家的衣服、鞋子不见了,发现正穿在李亨华的身上。李却死不承认,并扬言放火烧周德发家的房子。

  一次,养母张龙玉因没有钱给李亨华,李亨华给张头上倒尿,用钢钎将张的腿刺穿,还用石头砸张。养父母只好请求李亨华的亲生母亲蒋丛兰将他接回去。

  李亨华回到老林村后变本加厉,惹出了更多的祸事。李亨华说:“我打人不问理由。心情好你就走运,心情差你就遭殃。”

  村民李发牵牛路过李亨华家门前,李亨华捡起根棍子就打牛和李发,并扬言要砍死李发的耕牛。牛发狂奔跑,李发吓得逃走。

  村民们知道了李亨华的横行霸道,为了免遭拳打脚踢,不等来十人八人,就不敢从李家门前经过。

  李亨华对生母蒋丛兰也随时提刀言杀。他要与年已古稀的生母发生性关系,蒋丛兰不肯。李亨华提起板凳狠狠砸过去,导致蒋丛兰腰部受伤,盆骨骨折。蒋丛兰不得不多次在潮湿的岩洞过夜。(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