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发一族”也爱俏 文眉、走进减肥成美容院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0:2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符樱 实习生张静怡)“谁说爱美是年轻人的专利?我今年63岁了,还想留住青春呢!”昨日上午,到汉口循礼门一美容店做肌肤护理的尹阿姨说。

  记者昨从市内一些美容院了解到,如今爱俏的“银发族”真不少,一些五六十岁的老年人频频光顾美容店,除皱嫩肤、祛斑保湿等美容项目都颇受其青睐,也有些前卫的老人要求文眉、文眼线、塑身减肥等。

  57岁的苏阿姨是汉口台北路一美容院的常客,她说年纪大了,皱纹越来越多,女儿怂恿她来做美容,刚开始她还怕被人笑话,后来发现来这儿的老年人不少。今年春节,女儿还送了她一张美容年卡。

  店内美容师介绍,现在很多老年人希望通过美容找回年轻的感觉,他们店每月接待的50岁以上的顾客不下20人次,尤其是一些退休教师、机关干部、医生,他们虽然年纪大了,仍有不少社交活动,很注重仪表形象,是美容院的常客。(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