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新军用多用途直升机项目定于12月上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0:26 新华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2月21日报道]韩国国防部宣布,它将在12月重新启动其采购多用途直升机的计划,但数量将比原计划减少。

  根据该韩国直升机项目(KHP)计划,韩政府将花费5万亿韩元(约45亿美元)来开发和生产数百架多用途直升机,用于取代该国老龄的UH-1H直升机;但采购数量可能大大低于原计划的299架。

  原来的多用途直升机项目称作韩国多用途直升机计划(KMH),去年9月因担心项目的成本过高而被停止。韩国防部后来说过要依靠国内开发该机,但现在则说要寻求与国外制造商的合作,欧洲直升机公司、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和西科斯基公司是主要考虑对象。KHP项目计划在2010年完成研究与发展工作,2011年开始生产。

  至于原计划采购200架的新攻击直升机项目,韩国现在的态度是要看KHP项目的进展情况再定。(姜曙光责编洪山)(来源:中国航空信息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