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内瓦车展探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0: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日内瓦车展探宝(组图)
  第75届日内瓦车展(GenevaInternationalMotorShow)将于2005年3月3日~13日面向公众开放。部分参展厂家公布参展靓车,让我们先睹为快!
日内瓦车展探宝(组图)

  Italdesign展出为三菱设计的Nessie

  意大利I-taldesignGiugiaro公司日前宣布,将在第75届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为三菱汽车设计的概念车“Nessie”。该车是一款设想配备V型8缸氢燃料发动机的SUV(多功能概念车),在液氢燃料的供给等方面与德国林德公司(Linde)进行了联合开发。

  为了在竞争残酷的SUV级别市场上突出新意,采用了酷派跑车的设计要素。

  标致407概念酷派跑车

  法国标致日前宣布,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概念车“407CoupePrologue”。该概念车预示了计划2006年初上市的“407Coupe”的设计,由该公司的设计部门设计。而现有“406Coupe”则由意大利Pininfarina公司负责设计和生产。该车采用V型6缸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204hp),最大扭矩为440N·m。配套使用带Tiptronic功能的6速自动变速箱。与407轿车和旅行车共用悬挂,前、后分别采用双叉骨式和多连杆式。配备可变式前照灯、辅助前后泊车的传感器,以及音响和导航仪等采用一体化设计的“RT3”车载信息服务装置。
日内瓦车展探宝(组图)
(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