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川籍民工在陕遇车祸 27名乘客受伤其中3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0:53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2月28日电(李永利、齐自强)27日8时30分左右,四川省南江县长赤镇32名前往西安打工的民工乘坐挂有陕西牌照的客车行至环山公路陕西户县石井镇栗峪口村口时,与前方一辆摩托车相撞,造成60岁左右的摩托车驾驶员高某当场死亡,客车上27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其中3人重伤。

  据目击者焦某讲,早上他正站在村口吃早饭,看见同村的高某骑摩托车从公路北侧向南冲上公路,与一辆从西向东高速行驶的客车撞在一起。他赶快拨打“110”和“120”,并往现场跑,当赶到现场时,车内伤者正在从车头破损的挡风玻璃处爬出。高某已经当场死亡。

  事发后,户县县委、县政府立即要求当地公安、卫生等部门全力以赴抢救伤者。11时50分,在户县人民医院被救治的18名伤员伤情已全部处理完毕,除3人伤势较重外,其余人员均为轻伤。

  据客车上的乘客余云华说,当发现前方横穿公路的摩托车时,客车司机连踩3次刹车未能将车刹住,接着,车身突然旋转,她一下子失去知觉,醒来时发现出事了。当时车上包括3名驾驶员在内共有35人。令她和同伴们感动的是,事故发生后,当地村民纷纷上前抢救伤者,使得伤者得到了及时救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