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文明客车” 肇事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1:3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2月27日,一辆四川“文明客运班车”在贵新公路上交通肇事后逃逸,贵新交警三大队迅速上路将其截获。

  当天早上8时许,贵新交警四大队接到举报,一辆车牌号为“川L18902”的大客车在贵新公路220公里处强行超车时将一辆面包车撞坏后逃逸。四大队交警接报后出警,发现小面包车受损严重。四大队交警当即组织警力对大巴车进行拦截,但是发现大巴车已经逃离四大队警区,并向贵阳方向逃窜。四大队很快与贵新交警三大队取得联系。

  贵新交警三大队队长方兵接到求助电话后,带领民警邵华在贵新公路130公里处设卡拦截。10时许,方兵发现一辆大巴车开进了贵新公路边的一家停车场,遂与邵华一道前往查看,发现该车就是肇事车辆。

  记者后来在贵新交警三大队发现,肇事车辆竟然挂有由四川乐山市文明办和四川交通局联合发放的“文明客运班车”标志。驾驶员罗伟说,当时将面包车撞坏后,就想赶快逃跑。现在很后悔,对不起“文明客运班车”的称号。

  当天下午,贵新交警四大队按照有关规定对驾驶员作了处理。

  作者:杨杰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