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晨报“读者俱乐部”将举行成立庆祝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1:40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丁凯珊田海珠)经过紧张的筹备和策划,“兰州晨报读者俱乐部”在众多读者的关心和支持中萌芽,并且成功举办了与读者互动交流的活动。

  3月12日,本报读者俱乐部将在新港城举行“读者俱乐部”成立庆祝仪式。届时,我们将选拔部分“读者俱乐部”成员参与当天的文艺演出及与新港城业主的互动活动。

  与此同时,我们继续欢迎感兴趣的读者来访或通过拨打热线电话8110702报名,希望身怀绝技的您能在我们的活动中大展身手。

  去年12月6日,本报成立“读者俱乐部”的消息刊出后,引起了众多热心读者的关注,许多热爱文艺、喜好运动的读者朋友纷纷前来报名。

  春节刚刚过去,我们精心酝酿、打造的文艺演出、体育比赛以及爱心公益等“读者俱乐部”系列活动将陆续与大家见面,我们的愿望是将无限的惊喜和快乐带给长期支持我们、给予我们厚爱的广大读者。

  将在3月12日举行的“读者俱乐部”成立仪式也是我们俱乐部组建以来推出的首次文艺演出活动,相信这也是一直关心《兰州晨报》发展的热心读者盼望已久的时刻。

  仪式当天,我们欢迎广大读者朋友前来观看助兴,仪式举行的具体时间将会在下周的《编读》栏目中公布。(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