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云飞香港被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1:40 兰州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26日,天津康师傅队结束澳洲拉练从悉尼出发由香港转机回北京,但该队主力门将刘云飞和中卫王霄却因与班机上的一位女性司乘人员发生“身体冲突”,涉嫌“殴打他人”被羁押在香港国际机场警署。

  据香港机场方面的杨姓警官介绍,在飞机上,刘云飞与邻座的队友王霄玩起了扑克,二人制造的声浪滋扰了同机的其他乘客,于是,机上的一位空姐前来劝阻。可能是双方在沟通过程中存在着语言障碍,双方的交涉由语言的争辩转变为高声的争吵,进而转变为肢体冲突。在混乱中,这位37岁的空姐被人推倒在坐椅上。随后,这位空姐将事件向上级报告。在客机抵达香港国际机场后,国泰航空公司职员就地报警。机场警务人员接到报警后将刘云飞和王霄带往机场警署“协助调查”。天津队其他人员则按原定计划乘机回北京。

  那位空姐自称“被推倒后,右肩和胸部感到不适”,因此班机甫一抵达香港她便被救护车送往玛嘉烈医院检查。她先向香港警方指控刘、王二人“非礼”,但不久后改口为“殴打”。

  27日凌晨,在调查取证之后香港警方不仅放行了刘云飞、王霄等天津队球员,并且还提出“你们现在可以反诉对方”的建议。不过,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表示“要等队员回来后问清楚情况再做决定”。在抵达民园体育场之后,主教练刘春明说:“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当时我们的队员没有与对方发生过任何肢体上的接触。”(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