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专家顾问团再添资深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3:42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济南讯(王星刘晓光)2月25日,省农科院蔬菜研究所副研究员宋元林先生从本报总编辑孙培尧手里接过大红聘书,欣然担任本报科技顾问。

  宋元林从事蔬菜栽培技术及市场研究达40余年。20世纪80年代由其主持的“山东省蔬菜工厂化育苗”课题,获农业部一等奖一项,获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一项,获省农业厅科技进步奖一项;主编科技著作63部,1000万余字,获国家科技著作“兴农杯”奖三等奖一项。目前宋元林亦担任四川新朝阳、美国杜邦等几家化学公司的技术专家,指导农民进行科学施肥。在多年的一线科技服务工作中,宋元林积累了丰富的为农民服务的经验,也多次在本报刊发技术及市场指导性稿件。担任科技顾问后,宋元林结合自己与农民打交道的体会,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本报质量提了不少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并表示今后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通过本报为广大农民朋友提供高质量的科技服务。随后,他还接受了本报赠与的匾牌,匾牌上所写“披星戴月涉千山万水帮山东农民家家走富路,传经送宝进千家万户助齐鲁乡亲户户奔小康”两句话,是其工作的真实写照,也是千万农民对其辛勤劳动的褒扬。

  为广大农民读者提供科技服务始终是本报的重要办报宗旨;多年来,省内外共有60多位各行业顶尖专家为本报提供科技支持,并通过本报为农民朋友提供最新、最实用的致富技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