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祖名大赞绯闻女友 再三否认曾经拍过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4:07 中国新闻网
房祖名大赞绯闻女友再三否认曾经拍过拖(图)
  中新网2月28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房祖名前晚(26)以“二○○五爱心宣传大使”身份,出席于礼宾府举行的“香港肾脏基金会慈善夜之千红万紫喜迎春”,即场演唱两首歌,更亲自下台募捐,相当卖力。

  继周杰伦公开恋情后,台湾女歌手戴佩妮在台湾公开表示曾与祖名有过一段情。对此,祖名称记者可能误会了对方的意思,相信她所指是二人的绯闻已是过去式,更不是拍拖。祖名表示,戴佩妮曾致电向他道歉,稍后大家会在音乐上有合作。问到是否因为曾拍拖而特别合拍?他却说,拍过拖才不可以,因为会容易意气用事。他亦强调与对方没有拍过拖,一直都只是朋友,当时戴佩妮到Studio录音,刚好他住在师父(李宗盛)的录音室,大家才误会他们拍拖。

  不过,祖名对这位绯闻女友赞口不绝,觉得对方的音乐造诣相当劲,与她合作创作音乐获益不浅,至于发展机会,暂时不知道,只希望大家不要用一些伤害的字眼去写。记者指他很保护这位朋友,祖名说其实他对每个人都会保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