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职业经理人昨日共享PMP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4:3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崔凌琳通讯员潘峰缪开

  宁波晚报讯首场职业经理人新年大型交流活动昨天在宁波市委党校举行,我市PMP项目管理专家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演讲,涉及IT、建筑、机械、金融及政府管理等各行各业的管理人员纷纷进行“经验共享”。

  在我市,外向型经济特征日益明显,利用外资数额每年都达到了亿美元以上,许多项目都要通过国际招标、采购等方式运作,这些涉外项目通常都要求采用项目管理的国际模式,这与我市部分中小型企业在管理上仍处于原始状态不相匹配。2003年9月,我市诞生了第一批PMP项目管理专家,共两人,到目前为止,这支队伍已扩充到了20余人。

  PMP是目前欧美和亚太地区广泛应用而在国内较为欠缺的国际经济管理活动体系———项目管理知识认证。目前国内已有4000多人成为项目管理专家,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四大城市。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