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过年体重增加 郑州“美眉”节后运动减肥成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4: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郑州二月二十七日电 题:郑州“美眉”节后运动减肥成风

  中新社记者史宝银

  连日来,随着鸡年春节的逐渐远去,郑州众多“美眉”忽然发现自己体重增加,一些原本没有的赘肉也纷纷出现了。这一来,慌得众“美眉”们忙不迭地冲向各式各样的维体馆、体育馆……不分白天黑夜地开始减肥运动。

  记者在郑州街头漫步时看到,往日少见的美眉身影出现在众多的晨练人群之中,她们或跑步,或压腿,或扭腰,忙个不亦乐乎。趁着一位“美眉”休息时,记者上前和她攀谈起来。这位李姓小姐无奈地说:“大过年的,回老家后没啥事,除了吃就是睡。过完节测测体重,一下子增加好几斤,可烦死人了。吃药又怕有负作用,只好采用运动来减肥了。这不,连续几天才减了一点点,早知就不吃了。”

  旁边一位大姐模样的女士笑着插话:“大过年的,面对浓浓的亲情,醉人的美酒,爽口的佳肴,我就不相信你能控制得住。唉,妹子,别后悔,努力减吧。”

  记者发现在郑州市文化路上的一家维体馆,各种各样的健身器材都被前来减肥的“美眉”们占据,还有不少人在一旁等候。见到记者采访,一位等得不耐烦的小姐忍不住嚷嚷:“都来半天了,还是等不上,这人也太多了吧。”

  店老板连忙解释:“人多我也没法,再等等,一会儿就有了。”安抚完客人之后,老板告诉记者,过完节后的这几天,来他们这儿锻炼的年轻女性特别多,生意好得出奇,每天差不多能接待近百名客人。

  “现在的日子可真是美到顶了,想想我们小时侯,过年时勉强能够吃饱就不错了,哪还谈得上长胖呀,更甭说因为过年吃胖要减肥了。”这位老板感叹道。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针对近来郑州“美眉”钟情减肥的情况,商家们也适时推出了各种各样的服务措施,以便趁机狠赚一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