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晚导演仍旧投标产生 本山没耍大牌未遭封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4: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日前有媒体报道,央视对今年春晚的两大主角———总导演郎昆和“小品王”赵本山做出一褒一贬两种决定:聘请郎昆继续担任明年春晚总导演,而赵本山却因彩排时态度傲慢耍大牌遭“封杀”,明年春晚将拒绝他加盟。昨天(27日),春晚副总导演陈维亚及小品《功夫》编剧宫凯波均对“封杀”赵本山的消息予以批驳。另外,明年春晚总导演人选仍旧通过投标产生。

  《卖拐》《卖车》《功夫》三部曲的编剧宫凯波说:“《功夫》第一次参加语言类节目审查时,赵本山生病无法现场表演,但为了表示对春晚的重视,他特地赶来把剧本诵读了一遍。另外,《功夫》结局原本是赵本山再次成功忽悠了范伟,但在彩排过程中,他发现现场观众不太接受这个结尾,于是又准备了第二套方案。他最大的愿望就是把包袱抖好。”宫凯波称赞赵本山是非常聪明的人,虽然有时性格比较冲动,但他不会轻易得罪央视。

  春晚副总导演陈维亚表示:“我从未听说过封杀赵本山的说法,我在彩排现场亲眼目睹了本山的态度和表现,他并没有耍过大牌。至于春晚总导演人选,每年都是通过投标参加竞争产生的,明年也不例外。”

  据悉,在2月23日召开的总结座谈会上,广电总局领导和央视台长赵化勇肯定了今年春晚取得的成绩,建议明年仍坚持“开门办春晚”的原则,在地方台自愿选送节目的基础上创办更好听更好看的晚会。会上曾有人提出“春晚创作班子应相对固定,要培养好的春晚创作班子”的建议,但与会者并未做出郎昆续任明年春晚总导演的决定。每年的春晚总导演都将通过投标产生。(记者易东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