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林木声表示:广东汕头与泰国经贸合作前景广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9: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汕头二月二十八日电(记者李怡青)广东省汕头市委书记林木声此间对记者表示,随着今年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全面启动,中国与泰国的货物贸易、服务贸易和投资将进一步增长,汕头与泰国经贸合作将愈来愈密切,其合作前景乐观。

  林木声说,汕头是中国著名侨乡,旅居泰国的潮汕籍乡亲众多,他们为泰国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推动中泰两国经济、技术、文化交流与合作做了大量的工作。

  今日,在汕头举办的中泰经贸合作发展论坛,威莎努·柯昂副总理亲自率领泰国代表团参加论坛,共同探讨加强中泰两国之间商会和企业的沟通与合作,这对于进一步促进两国之间的经贸往来,密切汕头与泰国经贸关系,加深中泰友谊,具有积极意义。

  林木声表示,汕头真诚希望更多的泰国工商界朋友、海内外客商莅汕考察观光,洽谈经贸,投资创业,共谋发展,共创繁荣。

  汕头与泰国关系源远流长,血缘、文化和经济贸易把两地紧紧连在了一起。到二00四年底,泰国客商在汕头投资的项目累计达一百二十七宗,合同投资总额累计达到三点三亿美元。汕头与泰国进出口总额达到七千多万美元。今年是中泰两国建交三十周年,目前汕头与泰国经贸合作正处于进一步发展的新阶段。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