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地民政部门积极响应“百名党员救治百名特困病人”活动已搜寻到千余特困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9: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各地民政部门积极响应“百名党员救治百名特困病人”活动已搜寻到千余特困病人(图)
与会代表纷纷在倡议书上签名。

  本报讯

  (记者邱瑞贤、黎蘅实习生姜莹通讯员玲玲、方宁、延滨、昌伟、积慧、学虎、艳玲、小伶、少健、展虹、庆芬、灵敏、慧舒)“一个党员一盏灯,一个党员一面旗。让我们都投入到‘百名党员救治百名特困病人’爱心行动中来!”并非一个由政府部门召集的联席会议,可是15家医院全部到齐———他们说,他们都是为了响应一个倡议而来。

  昨日下午,作为“百名党员救治百名特困病人”主办单位的本报与省人民医院召集加盟的14家医院召开联席会议。大家群策群力制订了接下来的“活动大计”,并现场敲定首批90名特困病人名单,各家医院同时发布了他们各有特色的“行动计划”。

  本报和15家医院昨日签署的倡议书呼吁:“希望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下,广大新闻工作者和医务工作者进一步把‘百名党员救治百名特困病人’爱心行动做好做实,真正让那些特困病人和家庭感受到社会主义的无限温暖,感受到广大共产党员的无私爱心!让我们都投入到‘百名党员救治百名特困病人’爱心行动中来!”

  据悉,从今年2月初活动启动以来,本报的记者小分队深入到全省各个地区,依托当地的民政部门,目前已经搜寻到近1000份病人名单,这些病人涵盖全省31个地区,全部依靠当地民政系统搜寻而来。

  签署倡议书医院名单

  广东省人民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广州市妇婴医院、广州市儿童医院、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广州市脑科医院、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广州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广州白云医院、番禺区人民医院(排名不分先后)

  见A2版

  (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