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委召开正省级老同志座谈会听取对省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9:3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林洪浩通讯员粤先宣)2月27日下午,省委召开座谈会,就省委常委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听取正省级老同志对省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德江主持座谈会并作了讲话。

  正省级老同志任仲夷、林若、梁灵光、吴南生、寇庆延、王宁、张根生、朱森林、李灏等出席了座谈会。他们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省委近年来的工作,对省委领导班子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以张德江为班长的省委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十六大以来的路线、方针、政策,带领全省人民开拓进取,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发展势头很好,取得了明显成效。尤其是提出建设经济强省、文化大省、法治社会、和谐广东,实现富裕安康的奋斗目标,符合广东实际,目标明确,深得民心。同时,正省级老同志结合广东的实际,就如何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抓好广东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以及进一步改进省委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张德江在认真听取正省级老同志的发言后表示,衷心感谢老同志对省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高度赞扬老同志老而弥坚,具有坚强的党性,继续发扬我们党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他表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我们党保持先进性的法宝。各位老同志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本着对广东的未来负责,也本着对省委的信任,面对面地给省委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听后非常受教育、启发。老同志们敢讲真话、讲实话,敢于发扬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作风,这本身就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重要内容。省委领导班子将把这些意见和建议作为下一步分析评议阶段以及整改提高阶段的重要内容,认真分解,拿出整改落实措施。

  张德江指出,在新世纪新形势下,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我们党走过了80多年的历程,之所以能够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下转A6版)(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