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坚定信心 群策群力 狠抓落 实促进宁波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9:4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沈朝晖)省人大代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巴音朝鲁昨天在参加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宁波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已经明确,我们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在新的机遇和困难面前,坚定信心,群策群力,狠抓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促进宁波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为全省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副省长盛昌黎参加了宁波代表团的审议。

  前天下午和昨天上午,宁波代表团分组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昨天下午,宁波代表团进行集中审议发言,省人大代表葛素梅、殷志远、茅理翔、徐利建、陈照、陈剑平等先后发言,就加快农村文化建设,克服土地等资源要素制约,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培育民营经济大企业、大品牌,统筹区域资源开发利用,加快科技兴农,推进科技创新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巴音朝鲁在发言时说,吕祖善省长所作的省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深入贯彻“八八战略”和建设“平安浙江”为主线,体现了千方百计谋求全省更快更好发展的思想,反映了政府工作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新形象,报告立意高、思路新、措施实,是一个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激励斗志、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完全符合“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符合浙江实际,符合全省人民的根本利益。

  巴音朝鲁指出,今年是深入贯彻实施省委“八八战略”和“平安浙江”部署的关键之年,对宁波来说是扎实推进“六大联动”和“平安宁波”建设的落实之年、深化之年。当前,宁波的发展既有难得的机遇和有利条件,也有严峻的挑战和不利因素。对此,我们既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又要居安思危、保持清醒,深刻认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群策群力克服各种困难,充分发挥我们的优势,以昂扬向上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推动宁波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努力为全省大局作出新贡献。

  巴音朝鲁指出,我们要以按照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切实把握统筹、协调、全面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加快宁波的发展。要以宏观调控为契机,加快经济增长方式由粗放型经营向集约型经营转变,切实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要坚持以改革开放作为加快发展的动力,加快推进改革创新,再创体制机制新优势,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拓展新的空间。要坚持统筹和协调发展,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的方针,把为人民谋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做好解难创优各项工作,努力构建和谐社会,为建设“平安浙江”和“平安宁波”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