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穆里尼奥得罪全英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9:43 广州日报大洋网
穆里尼奥得罪全英国(图)
穆里尼奥又惹了大麻烦。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英超的日子似乎不会太久了。他虽然带领切尔西获得联赛杯冠军,但他的言论却得罪了整个英国。

  当杰拉德的“乌龙球”为切尔西扳平比分时,此前便极为兴奋的穆里尼奥也爆发了。他像个疯子一样庆祝,并且用一根手指竖在嘴边,冲着身后的利物浦球迷做出了闭嘴的手势。这个疯狂的举动引起了裁判员的不满,穆里尼奥被罚出了球场。

  原来以为事情到这里就已经结束了,可是穆里尼奥在赛后的发言再次引起了轩然大波。他解释说:“我对利物浦的球迷非常尊重,我所做的手势,不是对他们做的,而是对整个英格兰的媒体。”

  “切尔西在一周内输了两场比赛,媒体就开始没完没了地讨论我们。在我看来,大家都在想尽一切办法来干扰切尔西。”穆里尼奥的不满开始表露出来,“上周有人问我,我希望被足球圈里的人爱戴还是愿意夺取奖杯,我回答说,我只想夺取奖杯,我可不想被你们爱上。你可别指望给我压力,没门,我有奖杯,我有钱,没有这份在切尔西的工作我也能生活。我唯一需要理解的是,我现在在英格兰,我必须学着适应,也许即使我认为自己没错时,也要作出改变来迎合你们的国家。”

  英国媒体的回应则毫不客气:“穆里尼奥先生认为自己到了一个错误的国家,而这个国家的行为准则需要因为他而产生改变,或者他因为这个国家而从一个好人变成了坏人。在这种情况下,穆里尼奥的最好选择就是,带着他的冠军离开英格兰,就像他带着冠军头衔来到斯坦福桥一样。”本报记者李斌(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