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容祖儿穿上粉红春装拍广告 片场洋溢暖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04 东方网
容祖儿穿上粉红春装拍广告片场洋溢暖意(组图)
  东方网3月1日消息:容祖儿拍摄四洲咖啡糖广告人多势众,气温7度寒冷警报下与100人于片厂拍摄,容祖儿穿粉红装又唱又跳,暖意扬溢整个片厂。

  祖儿刚于农历年假充电后,开始投入一连串的工作,刚刚忙完于3月头推出2005年头炮新曲加精选大碟录音工作。日前更拍摄了四洲咖啡糖广告,此广告更选用专辑主打歌曲《明日恩典》为广告歌曲,由下午拍至清晨,歌曲主要描述时间在流动,大家应珍惜目前所拥有的,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就像吃糖果一样,应该以乐观和开心的态度迎接每一天。

  故导演于片厂内搭了一个纯白色的巨形堡垒,令画面看来像童话故事般甜美。为配合专辑的推出日期,祖儿更要于寒冷警报下穿上春装拍摄,而此MV相信是祖儿最人多势众的MV,因导演请来了50位儿童合唱团的小朋友及数位弹奏西洋乐器的中学生参与拍摄,加上工作人员,整个厂足足有100人,而这班合唱团小朋友更有份参与这首歌的和唱部份录音,虽然这班小朋友平均年龄只得7-8岁,却十分专业和乖巧,未埋位时大家都冻到震藤藤,每当导演叫Rolling时大家都挺起胸膛,笑容满面手牵手和祖儿一起拍摄,顿时令整个场暖意洋溢。
容祖儿穿上粉红春装拍广告片场洋溢暖意(组图)
容祖儿穿上粉红春装拍广告片场洋溢暖意(组图)
选稿:祁贺 来源:新浪 作者:阿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