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古典式摔跤首次预赛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济南2月28日电

  (特派记者施绍宗)十运会古典式摔跤第一次预赛今天傍晚在济南炼油厂体育馆结束,广东队60公斤级选手张文才与120公斤级选手王啸东都获得第7名,携手出线,晋级十运会古典式摔跤决赛,广东队基本完成了第一次预赛的出线任务。

  今天的比赛是84公斤级、96公斤级和120公斤级的出线争夺,广东队有一名选手参加84公斤级的角逐,但未能过关。广东队有两名96公斤级选手出战,但因实力不足被淘汰,最后只有籍贯山东的120公斤级选手王啸东在复活赛中出线,他与在第一天出线的60公斤级选手张文才均是各自级别的并列第7名。

  本次比赛由于采用了国际跤联1月颁布的新规则,比赛时间由原来的4天压缩为3天,比赛更为激烈,不少老队员和“名手”如甘肃名将白金山、北京名将崔鹏等纷纷落马。据专家分析,由于新规则强调严惩消极进攻,比赛节奏加快了,对体能与技术的要求更高了,一些有技术无体能的老将因不适应比赛新规则而被淘汰。广东队教练唐轶锵认为,新规则要求技术和体能高度结合,因此这次比赛能获得较好成绩的选手都是体能与技术两方面均衡的选手。(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