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景点新创意一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每个景区,无论曾经或现在多火,都面临产品更新的问题,游客这次来了觉得满意,下次再来,你能捧出什么样的东西再次吸引他们的眼球?景区并非做一次生意,而消费者又是贪新鲜的,如何吸引回头客,是各景区绞尽脑汁思考的问题。不断发现新的创意、挖掘新的内涵,才能为景区注入新的活力。

  百万葵园

  1、3月份将推出浪漫薰衣草园,还将推出玫瑰园,引进欧洲的玫瑰品种,长成以后有一米多高,从5月到年底,你会在葵园看到欧洲盛放的玫瑰。

  2、迷你动物乐园满足人们心理上对小动物的喜爱。

  南岭国家森林公园

  1、投资238万元请来设计第一条生态示范路的专家,重新为风景区规划公路,风景区公路的设计不同于一般公路,需要考虑沿路景观及对生物的影响。预计明年动工,路建好后将限制自驾车,以保证景区的环保。

  2、旧有的林场宿舍改造成一间保留当地历史痕迹的特色酒店ORANGEHOUSE,预计今年5月1日开业。

  香江野生动物世界

  投入1000万元,开设游客自驾车“与兽同行”。游客可以自己开着车进入包括猛兽区在内的几个自驾动物区域,体验和猛兽、各种动物“零距离”接触。

  怀集景区

  1、把景区营造成如陶渊明笔下世外桃源的感觉,原始村落,鸡犬相闻。

  2、投资近3000万元,建成当地最高标准的星级酒店。

  3、度假区内建成小木屋,内里设施是四星标准,能看到外边的美丽村庄。

  高手指路

  为少花冤枉钱,行内人士教你几招避免花冤枉钱走进无良贵价景区:

  1、出游前做好功课,多同去过该景点的人“切磋”交流,通常他们能给出比较客观中肯的意见。

  2、通过杂志报纸、景区网站了解该景区的设施、内容。

  3、上网看看网友论坛,去过的人有其亲身感受,你还可综合百家之言后作出选择。但应火眼金睛,慎防有些景区人员自吹自擂的帖子。

  4、去到景区售票处多问。如内里设施、配套、是否有园中园门票等一一细问,如果觉得不划算撤退也为时未晚。

  有奖问答

  谈话室的嘉宾认为,景区春节门票升价总原则是什么?

  答对的读者将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品:

  百万葵园

  门票+葵花鸡宴(5位读者),怀集景区、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南岭国家森林公园门票(15位读者)。

  来信请发传真:020-81851070

  获奖名单下期旅游周刊公布(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