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范冰冰点评两搭档 葛优很谦和霆锋好相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据法制晚报报道,范冰冰日前做客某网站,说起近期合作的两位搭档谢霆锋和葛优,她感觉前者不像媒体说的傲气难相处,后者戏外很谦和。

  谢霆锋很好相处

  范冰冰曾在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和电影《情天大圣》中,两度与谢霆锋合作过。当网友问及谢霆锋是否像媒体所说的比较“有个性”而不愿跟媒体打交道,范冰冰说,谢霆锋并不像媒体上说的那么傲气和难相处,而且她觉得谢霆锋特别好相处。

  “他可能是自我保护意识更强一些。想给自己留个空间,不太想让那么多人了解他到底是怎么想的。”范冰冰说,谢霆锋对朋友和工作人员以及身边的人,很用感情,很真诚。他不太愿意讲话是在媒体上,但是私下里和朋友话很多。

  葛优称她“范老师”

  对于电影《手机》中的搭档葛优,范冰冰说,葛优演戏时很会“冷”幽默,说出的话和做出来的动作并不想逗人笑,但与他合作时经常会忍不住想笑。

  谈到与葛优合作是否有压力时,范冰冰称生活中的葛优为人非常谦和。在剧组见面时,都会低下头称她“范老师你好”,虽然是开玩笑,但会让周边的人感觉很轻松,不会有压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