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谢强华在清远市重点项目奠基剪彩活动上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昨天,清远市举行一批重点项目奠基剪彩活动,广东省副省长谢强华参加此次活动并讲话。

  谢强华强调,省委、省政府对山区的发展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寄予厚望。随着区域发展战略和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的深入推进,山区的发展优势必将越来越明显。清远市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尤其是去年,清远市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实施“工业化、城市化、市场化和后花园”发展战略,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省首位,经济社会发展又上一个新台阶。清远的实践证明,山区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有着美好的发展前景。清远市要继续抓住机遇,坚定不移地推进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打开山门,放开思想,甩开包袱”,加快山区经济发展步伐,全面开创清远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为广东建设经济强省、文化大省、法治社会、和谐广东和实现富裕安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此次奠基剪彩的20多个项目,投资总额达41.2亿元。其中交通项目17个,投资额32.91亿元。(符信)(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