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晚总导郎昆获好评 央视尚未“论功行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法制晚报报道,2005年春节晚会意外获得近年来少有的好评,相伴而来的,对于总导演郎昆的关注也日渐升温。近日有媒体报道,央视将要“褒奖”有功之臣郎昆,记者就此进行了相关核实。

  郎昆:这是我的本分

  郎昆现在已经正式回到央视戏曲音乐部主持工作了。对于现在自己的状态,郎昆说他还没有完全从春晚的疲劳中恢复过来,但是精神状态很好,感觉卸掉了千斤重担,终于可以轻装上阵了。

  当记者提到“褒奖”传言的时候,郎昆表现得很茫然,称自己并没有听说这样的事情。郎昆再三强调,春节晚会不是导演的个人行为,而是集体创作的结晶,即便是“褒奖”也不可能只针对他个人。

  央视:领导认可郎昆

  央视有关领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先表示电视台对于郎昆执导的2005年春节晚会非常认可,当然,这个认可也是来源于观众的认可。随后,该负责人很低调地向记者解释说,“褒奖”应该是个有实质内涵的举动,而不应该是简单的“表扬”。据他所知,台里现在还没有这方面的具体计划,所以不便于发表任何言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