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华承诺:参与第九大马计划将广泛听取华社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据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华人公会(马华)署理总会长陈广才日前承诺,马华参与马来西亚政府拟定第九大马计划时,将以华社的利益为依归。

  据报道,陈广才是在马来西亚广肇联合总会2005年新春会员大联欢上致词,回应该总会会长何世琩的谈话时做出上述表示。何世琩在会上要求马华在政府起草第九大马计划时,为华社争取华裔应得的利益,以及公平的对待。

  陈广才说,马华部长们,除了提呈各自部门针对第九大马计划的建议,也会听取华社的意见,譬如马来西亚中华工商联合会、华总、董教总等,以便向政府反映,纳入第九大马计划建议书。

  “马华已向首相阿都拉提出,作为华基政党,马华将广泛听取华社的意见,首相也已同意;总会长黄家定也多次表示,马华在处理国家课题时,会听取华社的意见。”

  任交通部长的陈广才说,马华正与不少华团商讨第九大马计划,只是没有广泛宣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