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专稀奇事:刚读半年书 全班改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3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红鹰实习生李涛)已经读了半年中专经贸管理专业的孩子,昨日寒假开学后突然对家长说:“学校给我们换专业了!”吃惊和不满之余,家长们对学校做法提出质疑:读书岂能如点菜,可以说换就换?

  据这些家长们反映,他们的孩子是去年考入武汉铁路职工技术学院中专部经贸管理专业的。可昨日寒假开学,孩子回来告诉家长,学校嫌经贸管理班人数太少,将该专业20名学生们全部转换进了电子商务等其他专业。学校能够随意给孩子调换专业吗?家长们听罢都觉得非常惊诧。他们认为,孩子年龄尚小,读中专所选的专业,都是家长们根据求职择业、社会发展以及家庭社会关系等多方因素综合考虑得来的,可谓煞费苦心。如果早知该院2004级中专部会取消经贸管理专业,家长就会让孩子报别的学校了。现在学校在未征得家长同意的情况下,随意给孩子更换专业,做法实在欠妥。

  记者就此采访该校时,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中专部2004级经贸管理专业人数少,开班成本高,学校决定将该专业学生编到其他专业,这一消息其实早已通知给学生。此番家长提出异议,也许是沟通不够。学校会听取家长意见后,再作决定。(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