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裔教授出书记叙《我的哈佛岁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35 新华网

  华声报讯 :牛津大学出版社推出《我的哈佛岁月》一书,由著名哈佛教授李欧梵执笔,描写他在哈佛20年的岁月。

  书分两部分:第一部分《在哈佛求学的日子》,介绍作者在哈佛读研究院的日子,第二部分《在哈佛教学的日子》,介绍作者在哈佛任教10年的岁月。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此书的缘起,是来自一句漫不经心的自嘲,作者在序中这样形容:“既然连哈佛女孩的妈妈都能写书,我这个老男人是货真价实的哈佛教授,为什么不能?”

  这不是一本学术著作,而是一本知识性的回忆录,从个人的经验来勾画出哈佛生活面貌及情趣。(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