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粤电勘测船靖海海域遇险 船上4人全部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1:13 大华网

  据新华网电26日下午,揭阳市公安边防支队直属船艇大队成功救助遇险的广东电力集团204号工程勘测船,船上4名工程作业人员全部获救。

  据悉,粤电集团204号工程勘测船于当日下午出海进行航道清污勘测,当航行至靖海海域时,由于海面风疾浪高,204号工程勘测船脱锚了,船体瞬间在海面上翻转跌荡,随时都会有翻船的危险。危急关头,船长张健忠向“海上110”发出了求救信号。

  17时05分,靖海边防派出所接到海上求救信号后,支队指挥中心指示:即刻启动海上紧急搜救预案,命令直属船艇大队公边44552艇和靖海边防派出所干警火速赶往事发海域全力搜救。公边44552艇官兵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殊死奋战,在赶来支援的渔船的协助下,204号工程勘测船被平稳地拖回了靖海港。(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