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传惠普中国总裁孙振耀将离职 惠普官方坚决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1:24 新华网

  最近传出惠普公司全球副总裁、惠普(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孙振耀即将离职的消息。对此,惠普中国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予以了坚决否认:“绝对没有可能,完全没有可能。”

  农历2005年的春节,惠普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卡莉-菲奥莉娜的辞职无疑成为最热的新闻。孙振耀离职映衬在卡莉离职的背景下,让人颇生联想。

  孙振耀于1978年第一次进入惠普公司,大学毕业服两年兵役后于1982年再次进入惠普公司,至今已经23年。2002年4月,孙振耀担任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总裁。一直以来,孙振耀是惠普在中国的形象代言人。

  孙振耀在整合惠普与康柏的中国合并中,获得了惠普总部的认可。2003年4月,来自美国总部的合并评估组(TEO)现身北京,对整个中国惠普的合并工作进行了最后一次考核,孙振耀顺利过关。当时,曾有一位接近孙振耀的人士这样评价:“孙振耀越来越像他的老板卡莉了。”但孙振耀一直儒雅有加,并非像卡莉一样以铁腕著称。

  除微软、甲骨文外,英特尔、IBM和惠普等跨国公司在中国的领导团队一直非常稳定,但今年,英特尔也对中国公司领导团队作出了一定的调整。这或许是业界猜测孙振耀可能离职的原因之一。(记者于艺婉)(来源:chinabit)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