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导演倾心之作 张静初范伟牵手“芳香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1: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据天津日报报道,日前,在北京饭店由光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青年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的电影《芳香之旅》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

  新锐导演章家瑞表示这将是他的一部倾心之作,由于章家瑞的处女作《诺玛的十七岁》在国际上大获成功,《诺玛的十七岁》接到了国际上20多个电影节的邀请,所以这次电影的投资方光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上千万元,具有国际理念并有丰富制作经验的优秀制片人努力将《芳香之旅》推上国际电影舞台。

  电影《芳香之旅》的故事发生在中国20世纪七十年代,通过一辆乌龟壳似的老式公共汽车上的司机老崔(范伟)和售票员春芬(张静初)之间的特殊情愫,讲述了一个令人唏嘘万千、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在这个故事中刹那间逝去的爱情,无性的婚姻等等情节无不令人心悸。

  刚刚在《孔雀》崭露头角的张静初这次在《芳香之旅》之中将挑战从17岁至40多岁的年龄跨度,一个至40多岁才第一次体验女人滋味的角色让张静初将过足戏瘾,张静初因为电影《孔雀》在柏林获得银熊奖而备受国际影坛瞩目,张静初已成为继章子怡之后又一个走上国际影坛的中国演员。2004年因电影《看车人的七月》获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影帝的范伟亦努力将上个世纪70年代一个植物人劳模的形象塑造投入自己的全部心血。(丁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