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要求巴勒斯坦打击杰哈德等巴武装组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2:1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28日电美国国务卿赖斯28日向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施加压力,要求其采取强硬措施打击包括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在内的巴武装组织。

  赖斯在飞往英国首都伦敦出席“支持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伦敦会议”的飞机上对新闻媒体说,很显然,杰哈德承担(以色列特拉维夫发生自杀袭击)责任后,有必要对他们采取措施,因为他们明显地是在直接挑战巴勒斯坦当局。

  赖斯说:“我们能做的最佳事情就是加强巴勒斯坦安全部队的能力,巴勒斯坦人能做的最佳事情就是履行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中的打击恐怖组织的承诺。”

  她表示,美国将和其他国家进行协调,帮助训练、装备和改革巴勒斯坦安全部队,使之能够有效打击破坏和平进程的恐怖活动。

  “支持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伦敦会议”将于3月1日在伦敦举行。会议将主要讨论如何加强和改善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的管理、经济和安全、推动巴以之间实现和平等问题。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来自26个国家的外长以及6个国际组织的高级官员将出席此次会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